最近摸鱼摸的想死

经常发疯,本命路米路和恺楚,不拆不逆不ky谢谢。虾龟毛请退避

【卡塞尔酒厂】Brandy(白兰地)

是卡塞尔调酒厂,这次大概是白兰地和罗曼尼康帝的主场吧……篇幅对半分。


半论坛体,全程不知道是啥东西。


这篇是昨晚翻手机又无意看到当年18年拍卖会的消息,然后突然兴头来了摸了半篇,文内所涉及知识基本都是真的。


傻逼和ooc预警。


最后顺便请Brandy小姐来按个爪爪。


————————————————————————————



问:恺撒.加图索一次性喝完一瓶1945年的罗曼尼康帝会眨眼吗?

1l 楼主

如题

2l 红发巫女

你对地主家的傻儿子有什么误解?

3l

会吧……那么贵的酒。

4l 炎魔诗人

1945年以前,罗曼尼康帝特级园平均年产量为6000瓶左右(大拉菲平均产量为20万瓶)。而1945年标志着罗曼尼康帝时代的结束,因为这一年是罗曼尼康帝葡萄园受根瘤蚜袭击迁移的最后一年。康帝葡萄园于1947年重新种植,并在1952年才恢复酿造。随着45年收获产量下降到每公顷只产2.5百升酒,所以这一年只有600瓶葡萄酒。此款1945年罗曼尼康帝被称之为“独角兽红酒”,因为它比神秘的独角兽更难寻到。每瓶价值约50万美元。

5l

……哇哦,有钱人的生活。

6l 炎魔诗人

据悉,不久前加图索家族在纽约拍卖会上分别以55.8万美元和49.6万美元拍到两瓶罗曼尼康帝……啊这有钱人的生活,酸了。①

7l

楼上最后画风突变?

8l 夕阳的刻痕

这已经是这货最正经的时候了。

9l 炎魔诗人

师弟我们彼此彼此。

10l 楼主

所以恺撒喝的时候到底会不会不眨眼一口灌???

11l红发巫女

知道吗,前段时间恺撒买下的美迪斯椰子白兰地vs空了。

12l 夕阳的刻痕

老大不是和师兄在马尔代夫出任务吗?

13l 狮心会副会长

不是……我要纠正你一下,会长是去度假然后顺便出任务。

14l

跟恺撒一起去……度假?

15l

对此消息表示了震惊。

16l 新闻部小弟

哦哦哦好像知道了真相!

17l

不是,楼上你知道什么了?

18l

重点不是……恺撒那瓶白兰地空了吗?我记得这款白兰地从07年发售开始制定的价格就是100万美元。

19l

???那么贵?

20l 学生会的小跟班

真的很贵……美迪斯椰子白兰地可是七位数俱乐部的成员。不久前有幸在老大哪儿欣赏过它的瓶子……妈啊那瓶子我都感觉买不起!

21l

价值一百万美元的酒啊……这谁说喝完就喝完。

22l 楼主

突然感觉……我这个问题不用回答了。一百万的酒都说没就没……

23l 红发巫女

这酒很甜……好吧我知道作案人员是谁了。

24l 夕阳的刻痕

是我想的那个吗?

25l 炎魔诗人

是我想的那个吗?

26l 狮心会副会长

是我想的那个吗?

27l Lancelot

是我想的那个吗?

28l 学生会的小跟班

是我想的那个吗?

29l 新闻部小弟

是我想的那个吗?

30l

……你们想的是哪个???

31l 狮心会副会长

你窥屏多久了?@Lancelot

32l Lancelot

一直在看。

33l Lancelot

另外你们可能不知道,购买美迪斯椰子白兰地vs同时还包括了马尔代夫七日游和美迪斯之屋的参观。

34l

所以……

35l

恺撒……

36l

是和楚子航……

37l狮心会副会长

一起去马尔代夫度蜜月?

38l 红发巫女

苏茜你?

39l 狮心会副会长

爱过。

40l

什么鬼???

41l 狮心会副会长

好吧我承认是会长入校那一年。@红发巫女

42l 红发巫女

我也是你怎么不早说!!!

43l

什么入校那一年……?cp吗?

44l 夕阳的刻痕

恭喜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45l 炎魔诗人

你这层楼真吉利@夕阳的刻痕

46l 夕阳的刻痕

闭嘴废材,不会说中文就别说(抓狂)

……

 

 

 

 

恺撒半躺在马尔代夫水上屋遮阳伞下的躺椅上,双手交叠在脑后,一副宽大的墨镜几乎挡住了他的半张脸,往下仅有下/身穿了一条泳裤,高加索人的腹肌和身材一览无遗。而他此时在太阳光下嗮的浑身懒洋洋的,活像下一秒就能飞升成仙。

 

“恺撒,我认为你应该穿好衣服再出去。”楚子航推开木门看见的就是这幅(自认为)辣眼睛的画面。他有些不满的向同伴建议道。

 

“在海边度假,我认为这样没有问题。”恺撒抽出一只手,手指抵着墨镜把它推到头发上,露出的冰蓝眼睛仍然半眯着,似乎在这样强烈的太阳下昏昏欲睡。

 

“……”楚子航皱了皱眉,站在原地僵持片刻,恺撒的眼睛完全闭上了,好似已经准备在阳光下睡个悠闲的午觉。

 

楚子航迟疑了几分钟,迈步走到恺撒身边,像是想确认恺撒是否真的睡着一般。

 

“你……”属于楚子航的阴影笼罩了恺撒半身,他刚刚开口说出一个字,恺撒却如同能看见一样,伸手精确的握住他的手腕,发力把人拉到了自己身上。

 

身体同衣料相触/碰,却没有预想的困难,楚子航毫无防备的,几乎是乖顺的被他拉了下来。

 

恺撒睁眼,便正好对上了一双黄金瞳。

 

楚子航没戴美瞳,这是恺撒的第一个想法。

 

要死,他对这双金色的,本该属于龙类的眼睛毫无抵抗力。恺撒随即绝望的想到。

 

“做什么?”楚子航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听不出情绪,哪怕他此时大半个身/体都趴在恺撒身/上。

 

恺撒的目光从楚子航眼里掠过,可以很清晰的从那双透亮的黄金瞳中看见自己的脸。

 

楚子航在看着他。

 

只有他。

 

“没什么。”恺撒懒懒的笑了一下:“你真轻。”

 

“脑子坏了?”楚子航冷冷的呛到:“成年男人的体重能有多轻。”

 

恺撒从善如流的换了一个话题:“这个躺椅很大,承/受两个人不是问题,你要是想我们可以一起睡个午觉。”

 

真是糟糕的台词。恺撒在心中捂脸,怎么想楚子航也不会答应嘛。

 

在他已经开始默默思考接下来该怎么收场这事的时候,楚子航却伸出一只手推了推他的手臂:“往那边挪点。”

 

楚子航这是转性了???恺撒不可思议的看了眼自己的宿敌,又迅速否认了这一想法。

 

开什么玩笑,看楚子航那个纹丝不动的面瘫脸就知道没有。

 

躺椅再怎么大,容纳两个成年男人仍是拥挤,恺撒和楚子航一左一右,手臂紧紧贴在一起。

 

恺撒往身边偷窥一眼,楚子航双手叠于腹部,正摆着那标准入葬姿势,迎着阳光和海风闭上眼睛。

 

不是吧,居然真睡?

 

“你别忘了明天我们还有个临时任务。”快要入葬的人提醒到。

 

“不过是来这里度假离得近而已。”恺撒用满不在乎的语气说:“一个临时支援的小任务。”

 

“度假……”楚子航却慢慢睁开眼睛:“为什么非要拉着我来马尔代夫度假。”

 

“你喝了我的酒,不拉你来拉谁。”恺撒伸手拉下头发上的墨镜,挡住了半张脸,楚子航偏过头,看不清他的表情。

 

“知不知道你喝的那瓶是什么酒?”恺撒似乎不打算放过他,故意问道。

 

“……知道,”看不清恺撒的神情,楚子航便盯着头顶的遮阳伞出神了片刻,才慢慢的回答道:“美迪斯椰子白兰地vs,该款白兰地是世界上第一款由椰子制成的白兰地,这种透明白兰地是由糖棕花酿制,并在特制的Halmilla橡木桶中陈酿两年而成。首款在2007年发售,售价100万美元,每瓶酒都由美迪斯创始人W.M.美迪斯亲笔签名、编号和标注生产日期。最初,购买这瓶酒还包括了马尔代夫的七天旅行和“美迪斯之屋”的参观。”②

 

整篇像是在背百度百科,标准的楚子航式回答。

 

恺撒终于露出一点笑容:“买酒附赠的旅行,作为喝光了这款价值100万美元白兰地的罪魁祸首,我不拉你拉谁?”

 

楚子航沉默不语,恺撒闭着眼睛支着耳朵听着身边这人的呼吸声,片刻后才听到他闷闷的说道:“因为很甜。”

 

恺撒发怔了一会儿,才反应出这是楚子航对于喝完了他的酒的解释。

 

墨镜下,恺撒睁开那双冰蓝色的眼睛,片刻后他抬手拍了拍楚子航的脑袋,顺便在他的头发上揉了一把。

 

触手柔软,跟楚子航一直以来的冷淡完全不同,像是主人从未轻易表露的一点点温柔。

 

楚子航几乎是震惊的睁大了眼睛,脸上还没有来得及露出其他多余的表情,恺撒便侧过身,手臂下移,勾着楚子航的肩膀,几乎把他拉进了怀里,却又隔着一丝礼貌的距离。

 

真是去他/妈的礼貌,恺撒突然无比痛恨这种绅士行为。

 

“睡吧,明天不是还有个临时任务?”

 

可是……楚子航默默把即将说出口的话吞了下去,他抬眼看了一眼午时正烈的太阳……现在是正午啊。

 

算了,楚子航心道。他半伏在恺撒的怀里,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躺着,闭上眼睛。

 

恺撒隔着墨镜复杂的看了他一眼,有些出神。

 

酒是他开的,也是他哄着楚子航喝完的,对于事/后楚子航的原价补偿是他拒绝的,来马尔代夫度假作为赔偿是他提议的。

 

谁叫恺撒想追楚子航呢。

 

恺.心机帝.撒摸出手机,快乐的登上守夜人讨论区,然后顺手点开了首页的那个嚣张的带了自己大名的贴子。

 

 

……

421l

啊啊啊啊我不行了恺楚太可了!

422l

又疯了一个(冷漠)

423l

从扒出两位会长一起去马尔代夫度假这楼就疯了……说实话我也想疯。

424l 狄克推多

谁告诉你我喝酒会一口闷的?@楼主

425l 楼主

老大啊啊啊啊我错了,原谅我(可怜巴巴)

426l 夕阳的刻痕

老大你跟师兄在马尔代夫度蜜月居然还记得上守夜人讨论区?@狄克推多

427l 狄克推多

他在睡午觉,抽空上来看看。@夕阳的刻痕

428l

!!!?我死了。

429l

哪怕当着蒸煮的面我也要喊szd!

430l 守夜人

———————此贴已封,请勿回复———————

 

 

 

 

END

 

 

①2018年10月13日,美国纽约苏富比拍卖会上一位匿名买家以55.8万美元拍下了一瓶1945年罗曼尼康帝,包括税金和佣金,这瓶美酒的最终价格是苏富比预估最高售价3.2万美元的十七倍。据说这是有史以来在拍卖会上卖最贵的一瓶葡萄酒。

另一瓶同款红酒以49.6万美元成交。

②由于美迪斯的网站已经不再运营,现在随带的旅行似乎也没了。

评论(9)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